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联合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开展“张家港对接上海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3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5月27日至30日,为促进长三角区域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我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傅翠晓副研究员、范幸工程师,与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魏朝珍高级工程师组成调研团队赴张家港开展“张家港对接上海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专题调研座谈。
  
  张家港科技局副局长张天若接待了调研团队,并指出张家港科技局高度重视长三角区域协同创新,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深化区域科技合作。在为期4天的调研中,调研团队先后赴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张家港市锦丰镇等5个区镇,对中科院大化所张家港产业技术研究院、清研慧谷等12家新型研发机构和众创空间,协鑫集成、富瑞氢能等16家代表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调研,调研团队对张家港产业基础现状,各区镇、企业对接上海需求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张家港对接上海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的编制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