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在徐召开“徐州市生物医药产业技术路线图” 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9-08-2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8月20日,我所产业创新研究室主任庄珺带队赴徐州与徐州市科技情报所共同组织召开了“徐州市生物医药产业技术路线图”专家论证会。徐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梁伟、高新处处长喻明辉、江苏雷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芸、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经理张涛、江苏万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经理赵梅、徐州医科大学教授印晓星、江苏师范大学省药用植物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蒋继宏、上海市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云龙等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州科技情报所所长张燕主持。
  
  我所汤琦博士代表研究团队汇报了项目研究的流程方法、阶段进展和主要建议,重点结合未来情景图和技术体系图介绍了面向2030年的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预判、徐州市生物医药产业的基本情况、未来产业发展的需求与定位、徐州市生物医药产业重点方向选择等四方面内容。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目前研究的进展,并围绕进一步推进徐州市生物医药产业技术路线图研究建言献策,提出了承接长三角产业梯度转移、加强本地校企合作、促进新医药融合转型发展等建议。梁伟局长对研究团队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就路线图研究指导科技局推进执行相关工作提出了三方面原则和下一步工作的四点建议,为研究团队的研究收关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