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科技党委来所开展“四责协同”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8月19日下午,市科技系统“四责协同”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查调研组来所检查调研。市科委副主任骆大进同志、检查组副组长邵志祥同志出席见面会并讲话。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工青妇负责同志和纪检员参加会议。
 
  见面会上,检查调研组邵志祥副组长介绍了检查调研安排、检查调研内容和相关工作要求。石谦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科学学所“四责协同”自查工作情况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包括组织开展自查情况、四责协同和主题教育特点和成效、自查发现的问题、上年度“四责协同”检查及巡视整改“回头看”督查指出的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骆大进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一是要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二是要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契机,进一步推动科学学所全面改革发展;三是要将“四责协同”检查转化为机构发展的实实在在效果。他强调,要积极支持并配合好检查组的工作,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以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的态度,客观反映问题,正视检查出的问题,认真整改,举一反三,促进科学学所事业发展。同时希望科学学所积极探索落实好“科改25条”政策。
 
  见面会后,检查调研组同志进行了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和实地检查。

市科技党委来所开展“四责协同”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查调研1

市科技党委来所开展“四责协同”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查调研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