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2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根据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做好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的通知》,8月19日上午,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于莹副组长及高广文、李立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导,科学学所党员群众代表、工作对象、服务对象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就科学学所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包括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专题党课、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情况进行了评价;对在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开展专项政治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存在的不足和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科学学所能够按照中央和市委部署,在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严格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自学资料丰富、实地考察扎实、交流研讨深入、查找问题广泛、解决问题及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于莹副组长肯定了科学学所的主题教育工作,她指出,主题教育提升了科学学所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并督促整改落实了群众反映的部分问题。后续要进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查摆问题,结合实际挖掘典型案例,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科学学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1

科学学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座谈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