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2019年“面向2035的长三角协同创新远景与路径”主题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进一步研讨如何提升区域创新竞争力、构建长三角创新共同体和充满活力的创新生态系统,9月25日下午,由上海市嘉定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主办,江苏省苏州市科技局(苏州市太仓市科学技术局、苏州市昆山市科学技术局)、浙江省温州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面向2035的长三角协同创新远景与路径”主题论坛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
  
  “面向2035的长三角协同创新远景与路径”主题论坛是第二届长三角科技成果交易博览会的重要活动,论坛由我所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主持,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致辞,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长胥和平、上海社会科学院城市与人口发展研究所副所长屠启宇、江苏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孙斌、安徽大学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宋宏、浙江省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党委书记应向伟作主题演讲。
  
  论坛上,与会专家围绕全球变局与创新深化、创新服务共同体建设、长三角科创圈建设、大上海气魄与大创新格局等议题,碰撞思想火花、贡献思想盛宴,从不同角度、不同维度分析了面向2035的长三角协同创新远景与路径,并对如何提升区域创新竞争力、构建区域创新共同体和充满活力的创新生态系统提出了对策建议。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