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中科院在沪院所科研活动自主权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2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化上海科改“25条”相关研究,2019年9月25日下午,我所召开中科院在沪院所科研活动自主权座谈会,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上海硅酸盐研究所、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等在沪中科院研究所相关领导和代表参会。市科委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综合发展处、人事教育处等处室同志出席会议,我所创新政策研究室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围绕科研活动自主权这一主题,与会专家介绍了各自在内设机构、人事、科研项目和经费、薪酬、仪器采购、成果转化等方面已有的机制做法,并针对上海科改“25条”及配套政策的适用性,以及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难点重点展开了深入研讨,对普遍关注的改革议题形成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后,我所将持续做好有关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的跟踪调查研究。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