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拍摄短视频喜迎国庆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9日下午,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国庆70周年短视频拍摄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通过唱出心中所想,表达对祖国的诚挚祝福。
  
  伴随着熟悉的歌声响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在科学学所走廊里响起,支部书记庄珺同志步入办公室,边歌边行。产业创新研究室办公室内气氛热烈、真情涌动。随后,同志们共同唱响对祖国的深情,弘扬爱国主义热情。
  
  活动短视频上传至网上之后,引起全所职工的强烈反响,同志们纷纷表示,祖国的强大给予了大家无限的自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奉献,助力建设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

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拍摄短视频喜迎国庆70周年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