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30日,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群众赴上海市群众艺术馆参观“《我爱北京天安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市民图片·实物展”。展览共展出了从广大市民中征集来的150幅天安门合影及故事,另有300余件实物藏品,包括一些老唱片、连环画、票证、书籍、徽章、海报、火花等旧物件。参观展览结束后,中心党支部又进行了集体学习,共同观看学习了《开国大典》、《中国女排夺冠精彩片段》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视频资料。
 
  在参观展览中,同志们通过展览中一组组老照片,一件件旧物,跟随着祖国发展70年的脚印,深入地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与辉煌成就。在观影学习中,同志们重温了70年前激动人心的时刻,大家除了感受到今天和平生活和取得巨大成就的来之不易外,也表示应该学习女排顽强战斗、勇敢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学习为祖国做出突出贡献的英雄模范的责任与担当,加倍努力,在新时代中肩负起自己的使命。
 
  最后,党总支书记石谦同志强调,大家要在新时代传承“历史荣誉”、发挥“拼搏精神”、担当“时代责任”,为我所和上海科技创新事业发展贡献不懈奋斗。

70周年1

70周年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