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赴中国(浦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1月26日,我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嘉携中心全体人员赴中国(浦东)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保护中心”)开展学习交流。该中心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张江片区,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浦东新区人民政府共建的国家级知识产权功能性平台。主要职能包括:专利快速审查与确权、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专利导航与运营、人才交流与公共服务。
  
  首先,在保护中心吴洁副主任的带领讲解下,大家观看了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工作宣传片,实地参观了专利预审服务窗口和办事大厅、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复审与无效部巡回审理庭以及浦东新区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随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保护中心王洁平书记、郭元华副主任分别介绍了该中心的基本情况、快速审查和快速维权两大主要职能的工作开展情况,我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负责同志也详细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以及中心的主要职能。最后,双方还就下一步开展合作交流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