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举办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政研故事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1月22日下午,2019年第1期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政研故事会”在我所1015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出席会议,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嘉主持会议,我所副所长岗位培养锻炼的于新东教授受邀为全所同志作专题报告。
  
  于新东教授结合自己15年浙江省委政策研究室的工作经历,采用“一个故事+一句政研行话+一点启示”的形式,通过重要文稿起草、专报写作、特色小镇课题评审等8个亲身经历的故事案例,向我所科研人员分享了如何做好决策支撑工作的经验。
  
  于新东,男,现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复旦大学经济学博士、产业经济学博士后,研究员(教授)。兼任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评论员、上海市教育卫生系统“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专家等职。主要研究领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形势分析等;开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功经验及其启示等课程。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