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来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9年12月11日上午,上海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以下简称“科促会”)会长朱英磊一行来我所访问交流。我所所长石谦携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宋嘉、创新政策研究室兼统计评价研究室主任常静等科研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朱英磊会长介绍了科促会15年来的发展情况、新时代面临的新任务以及改革发展的思路。石谦所长回顾了我所与科促会的历史渊源,介绍了我所智库建设情况,并对科促会围绕“政协特色、社团特征、科技特点”、突显科促会品牌资源整合,推进产学研协同模式创新等提出了深化研究的设想和建议。
  
  双方还围绕智库特色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达成了共识。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