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加强营造学习氛围

发布时间:2020-01-0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1月2日下午,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上,支部书记庄珺同志首先反馈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的评定结果,向被评为“优秀”等级的孟海华同志和汤琦同志表示肯定。之后,庄珺书记向大家传达了2019年第27次党总支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把学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更加积极主动地开展学习,鼓励大家把握“学习强国”1月2日重新开始年度积分的时间节点,比学赶超、力争上游。
 
  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出席会议,在肯定了产业室支部党员们攻坚克难的业务能力和敢于亮身份的党员意识等优点的同时,勉励和鞭策大家要始终牢记党员是第一身份,要养成自觉的学习习惯,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更加系统全面地学习包括科技创新方面在内的知识内容。石谦书记建议大家做好学习方法和提升效率的经验分享,加强学习常态化管理,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由支委会成员带头,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剖析了自身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存在的不足,表示坚决服从党组织要求,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提升素质修养。

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加强营造学习氛围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