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于新东副所长(岗位培养)新年拜访我所特聘研究员、图灵奖获得者John Edward Hopcroft教授

发布时间:2020-01-0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1月3日,我所副所长(岗位培养)于新东教授携科技与社会研究室李辉博士等人赴上海交通大学拜访我所特聘专家John Edward Hopcroft教授。
  
  自2017年12月Hopcroft教授受聘我所特聘研究员以来,对我所多项研究工作作出了卓有成效的指导。新年伊始,于新东副所长代表所领导班子和全所同事送上鲜花,祝福Hopcroft教授新年快乐。在随后的交谈中,于新东副所长高度评价Hopcroft教授在中国所从事的科技教育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祝愿他的这一事业在中国进一步开花结果。展望新的一年,于新东副所长代表全所恳请Hopcroft教授继续关心支持我所发展,并诚挚邀请其参与我所2020年将要主办的相关重大活动,Hopcroft教授欣然应允。随后,双方就人工智能的发展、加强基础研究及营造良好的科研环境进行了深入交流。

 

fdeaf0bc2504f068335d6425af1e2e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