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刘岩书记带队调研科学学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月25日上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刘岩带队赴技贸大厦调研系统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书记陈东、主任王震,市科技党委办公室主任陈琦陪同调研。10点左右,刘岩书记来到科学学所进行实地考察,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进行了简短工作汇报。
 
  刘岩书记在现场查看过程中,仔细了解了科学学所职工的健康状况、复工情况,翻阅了全所职工离沪返沪信息报表、离退休老同志健康报表及复工值班表等,重点查看了集中领取/归还餐具工作区、宣传公告栏和每日消毒记录等,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刘岩书记对科学学所全面有序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对所工会及时保障职工物资需求和生活关怀表示赞赏,特别对疫情期间科学学所能够积极持续建言献策发挥智库功能,报送多篇专报简报,利用三思派和世界科学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专题文章进行了表扬。
 
  刘岩书记指出,科学学所要坚守职责使命,有力推进中长期规划、十四五规划及人才发展规划等研究工作,同时认真研究淮海中路办公场地搬迁事宜,适时有序推动进展。大家团结一致,定能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20200225-刘岩书记调研1

20200225-刘岩书记调研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