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市政协人资源环建委来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3-1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3月13日上午,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主任陆月星带队来所访问调研。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副所长(岗位培养)于新东,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战略规划研究室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会上,石谦所长首先对市政协人资环建委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多年来对学所的关心和支持。随后,石谦所长重点介绍了学所近期的科研工作情况。
  
  陆月星主任对科学学所多年来配合市政协人资环建委开展各类重点任务研究表示由衷感谢,并介绍了今年市政协围绕上海“十四五”规划确立的若干重大问题调查研究的考虑和切入点,希望科学学所在今年的研究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