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安全意识常提醒、消防演练不放松——淮海中路1634号大院组织安全生产活动月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6月15日上午,在淮海中路1634号院内,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三家单位联合开展消防演练活动,这是2020年安全生产活动月重要活动之一,也是首次对入驻单位相互协调、相互配合开展安全管理活动能力的检验。
  
  科学学所高度重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2020年度工作要点中对新办公场地的整体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所安全管理责任部门与院内单位进行多次协商,制定了本次消防演练方案及分工,并在事前通过微信工作群、邮件等在全所进行了宣传引导,确定了演练相关岗位人员的工作程序,确保演练过程不出现纰漏。
  
  上午10:00消防警报响起,全体人员立即按照防护要求手持湿毛巾迅速通过安全通道完成了有序撤离,相关责任岗人员检查了消防设施的联动情况。随后,专业人员进行了灭火知识讲解,部分人员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演练。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安全有序,到达了预案的要求,提高了驻楼单位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和疏散逃生能力。

消防演习1

消防演习2

消防演习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