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与奉贤区科委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7月14日上午,奉贤区科委党组书记刘伟、主任汤东英、副主任卫晓安一行到访我所。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和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携综合管理办公室、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创新政策研究室、产业创新研究室、统计评价研究室部门负责同志和科研骨干接待来访。
  
  会上,石谦所长指出,今年疫情防控以来,学所和奉贤区科委因共同的研究关注点产生了更加紧密的联系与互动,此次双方合作共建是对学所进一步强调机构使命导向、提升质量管理与整体能力的促进,希望双方通过扎实的合作研究能影响更广的面和更高的层次。刘伟书记表示,回顾奉贤的产业发展,从“星期天工程师”起始终离不开科技的支撑,当前奉贤以长三角活力新城为发展目标,更需要借脑借力,找一条合适奉贤的路径推动产业发展。在双方的热烈交流中,汤东英主任介绍了奉贤区1+1+X的产业发展重点和奉贤拥有的区位、人文、生态等优势,希望双方携手把握机遇,提出奉贤发展可借鉴、可参考的做法。张聪慧副所长介绍了学所正在开展的中长期及“十四五”科技创新人才发展规划研究,引发了奉贤科委领导的强烈共鸣,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双方主要领导的见证下,卫晓安副主任和张聪慧副所长签署了《上海市奉贤区科学技术委员会与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合作共建协议》。

9d66c07ce33f06ce4e68fa3e94e60b6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