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赴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0-07-1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7月13日下午,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带队赴上海市房地产科学研究院开展调研座谈,房科院党委书记王金强、院长严荣及房地产经济研究所、住房保障和发展研究所等部门负责同志热情接待。
  
  在工作会谈中,严荣院长介绍了房科院基本情况、业务发展方向以及房科院在机构转型发展中的探索。石谦所长介绍了科学学所整体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薪酬管理、绩效激励、人才建设及科改“25条”落地实施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初步在科技人才住房服务保障、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将进一步围绕科技创新,以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社会为宗旨,为政府提供技术服务和决策咨询。
  
  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综合管理办公室、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创新政策研究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20200713-调研房地产科学研究院1

20200713-调研房地产科学研究院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