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赴上海市现代管理研究中心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7月16日下午,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带队赴上海市现代管理研究中心围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开展调研座谈,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陈加英,副主任奚学真、谢百盛等热情接待。
 
  陈加英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二楼“道涵藏书”图书馆,馆藏由中心自有书籍和汪道涵先生藏书两大部分组成,其中汪老藏书总量达六万三千多册,覆盖文学、政治、经济、法律、科学等各个领域。在三楼展示厅,陈加英主任通过介绍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展品回顾了汪老在上个世纪80年代担任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上海市市长时为上海改革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90年代出任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参与中央对台工作重大决策和部署的主要成就以及倡导创建了上海市现代管理研究中心,给在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在座谈交流环节,陈加英主任和石谦所长分别介绍了两家机构的基本情况和历史发展。双方就中美关系形势与技术贸易壁垒、海峡两岸关系等话题展开深入研讨,并围绕国际关系、国际战略、世界经济、科技金融等研究领域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所党总支委员王冰、庄珺,各党支部书记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20200716-现代管理中心1

20200716-现代管理中心2

20200716-现代管理中心6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