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赴张江人工智能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四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我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党支部于2020年7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张江人工智能馆参观学习。
 
  在“未来智城”、“未来智活”、“智迎未来”等五大展馆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人工智能在制造、医疗、金融、交通、能源等行业的最新应用场景及上海企业和院校的创新产品,感受了“更强脑”、“超算力”、“中国芯”的强大力量,重点学习了解了上海在全链条智能生产新模式、全流程医疗健康新服务、全方位城市治理新协同、全场景技术融合新赋能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绩,领略了在党建引领下科技创新给人民生活带来的无限想象。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人工智能的应用行业与产业创新研究室的研究领域高度契合,要始终把“四史”学习教育与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践行新思想、新使命,体现新担当、新作为。

党日活动配图1

党日活动配图2

党日活动配图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