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党总支与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市科委战略规划处党支部开展“学‘四史’担使命,编规划促发展”主题党日暨联组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7月24日下午,我所党总支和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市科委战略规划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四史’担使命,编规划促发展”主题党日暨联组学习活动。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张艳林同志,战略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孙中峰同志以及相关党员同志们参加联组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淮海中路1634号一楼的“上海科技之窗”展厅及“全球高层次专家信息平台”,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为大家作了详细的介绍。
  
  在交流座谈中,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科学学所建所40周年宣传片,石谦同志介绍了科学学所的整体情况,战略规划研究室主任朱学彦同志汇报了科技“十四五”规划进展情况,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副所长(岗位培养)于新东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就“四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及各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组织人事处和战略规划处的党员同志们也结合“四史”学习和规划编制工作发表了自己的工作感想。孙中峰同志认为,本次联组学习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大家在一些重大项目和重点任务研究中必须目标、形成合力。张艳林同志指出,此次联组学习很有收获,规划研究对科技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干部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又是其中至关重要的部分,希望今后多通过联组学习加强交流沟通与相互联动。石谦同志表示,通过 “四史”学习,更加深入了解了上海在改革中敢于破难题、争第一的精神,要进一步打破路径依赖、产生新的思想。希望在科技两委的支持下,科学学所能够在科技创新方面破解更多难题、取得更大突破。
联组学习2

联组学习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