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赴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10月15日,云南省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委书记黎晟沅等一行5人到访,以期深入了解上海“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的最新进展、总体布局和重点举措。我所吴寿仁副所长,战略规划研究室朱学彦主任、创新政策研究室祝侣研究员等接待了来访的调研团队。
  
  应云南院对标学习先进地区相关工作经验的需要,吴寿仁副所长首先介绍了我所的组织架构及科研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我所党建和科研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机制和模式。朱学彦主任详细介绍了上海市“十四五”和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编制的总体设想和进展情况,双方就规划研究中所涉及的重点任务布局、人才评价与激励、开放合作、体制机制改革等相关研究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祝侣研究员就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相关课题的研究思路与调研团队进行了充分对接。
  
  本次调研进一步增强了双方的了解,双方期待在科技创新战略规划、创新政策和创新产业发展等相关研究领域加强合作和交流。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