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0-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根据科学学所“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0年10月15日下午,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书记常静同志以“科技创新与人才发展研究:我们的历史方位”为主题,为所在党支部的同志们上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副所长吴寿仁同志出席会议并研讨点评。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参加了学习,所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列席会议。
  
  常静同志阐述了人才学与科学学、未来学“三学”的发展缘起,分析了我国科技人才管理体制的改革脉络,以“科学家和他的祖国”案例回顾了国家强盛与人才发展的历史演进,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与人才发展的重要论述。
  
  通过这堂专题党课,同志们深刻理解了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和党管人才的深刻内涵,对“人才是第一资源”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建设,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支部的组织力,为科学学所建设专业化、平台型、有特色的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贡献力量。

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党课1

创新政策和统计评价研究室党支部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党课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