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我所申报并中标两项上海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

发布时间:2017-05-1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7年5月,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发布《关于2017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重点课题招标评审结果的通知》,经专家会议和面试比选两轮评审,我所朱学彦领衔申报的“上海各区在科创中心建设中如何实现优势互补、错位竞争研究”,张仁开领衔申报的“上海功能性研发转化平台建设模式研究”成功中标综合专项项目。
  
  “上海各区在科创中心建设中如何实现优势互补、错位竞争研究”将对各区推进科创中心建设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分析,提出促进各区错位竞争、优势互补的思路、路径及机制优化建议。“上海功能性研发转化平台建设模式研究”将围绕上海功能性研发转化平台建设的总体目标,根据不同类型研发转化平台特点,聚焦平台建设主体属性、管理运作机制、政府财政支持方式等,研究提出不同类型功能性研发转化平台的建设模式。
  
  上述两项课题拟于2017年8月完成。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