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长三角科技创新智库合作研讨会在我所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18年2月8日下午,长三角科技创新智库合作研讨会在我所召开。上海市科委办公室副主任李靖、发展研究处副处长段晓阳,江苏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孙斌,浙江省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刘君,安徽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所长赵金明、所长助理李红兵等领导专家出席会议,研讨会由我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骆大进同志主持,我所副所长李万及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靖副主任介绍了长三角科技创新合作情况和长三角区域创新体系建设联席会议的工作部署,并就智库合作提出了建议。四家智库机构领导分别介绍了本地科技创新和智库发展情况,与会人员深入讨论了智库合作框架、相关工作机制和重点研究选题。会上四家智库机构一致决定联合打造长三角科技创新智库合作平台,并着手启动具体筹备工作。

  该会议是根据2018年1月12日“长江三角洲地区主要领导座谈会”精神,落实2018年长三角区域创新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第一次会议相关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今后三省一市四家科技创新智库将建立全面、稳定的战略合作机制,围绕深入推进长三角区域科技创新合作联合开展战略研究,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长三角01

 

长三角02

 

长三角0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