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张家港市对接上海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项目研究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3-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0年2月25日,《张家港市对接上海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项目在张家港市第五次创新工作例会上正式通过验收。
  
  2019年8月,我所产业创新研究室团队与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上海社会科学院和上海澹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组成联合项目组,对《张家港市对接上海科技创新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项目开展重点攻关。我所傅翠晓副研究员领衔分析了张家港与上海发展的协同关系和协作机制,对张家港市对接上海科技创新进行了总体顶层设计,提出面向未来的总体规划思路,并围绕组织机制、创新机制、资金投入、环境营造等方面,研究提出了若干保障措施建议。
  
  验收中,张家港市副书记、市长潘国强指出,当前,周边地区都在加快对接上海科技创新资源,张家港市要主动做好三点:一要明确目标、追赶超越;二要主动作为,密切合作;三要夯实责任、强化推进。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