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科学学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上午八时,科学学所全体干部职工准时集中收看百年庆典全程直播。

  全所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首建党百年奋斗路的艰辛和执着,坚定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会后,大家纷纷发表感言: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精神振奋,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中体会到党的伟大,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和践行宗旨的决心。在又一个百年新征程开启之际,作为科技工作者,要汲取前进中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致力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和我所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在科技创新发展道路上交出一份令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成为一块铺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的“有用之砖”。

  在同一时间,科学学所离退休支部党员们响应党号召,分别居家收看直播,并在支部群里开展热烈讨论。

1

3

111

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