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妇委组织开展巾帼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9月28日下午,科学学所妇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邀请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为全体女职工上巾帼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张聪慧同志以《党的女儿:百年党史中的巾帼力量》为主题,从“她的传奇:理想与追求;她的情怀:大爱与信仰;她的奋斗:使命与传承”三个方面,以一段段真实生动的史实,讲述了在革命战争年代,女性为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解放,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捍卫信仰的伟大精神;在新时代,为促进世界和平、维护群众生命安全,传承红色基因,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的大爱品格。

  此次精彩的党课学习,进一步引导科学学所女职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并从中点燃爱国爱党情感,不断汲取奋进的力量,激励广大女职工在新的百年奋斗目标中,继续弘扬巾帼精神,书写绚烂的新篇章。

科学学所妇委组织开展巾帼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1

科学学所妇委组织开展巾帼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