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开展2021年国庆红色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2021年国庆节期间,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深入开展“节日里的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党员同志们分别在红色教育基地和纪念馆等打卡,为祖国庆生。

  党员同志们有的以家庭为单位积极践行“童心向党共成长、致敬百年启新程”活动,带领青少年向国旗敬礼庆生;有的前往上海市工人文化宫,观看《百年辉煌 中国共产党在上海百年图展》,感受党走过的百年历程;有的前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感受伟大建党精神;有的参观革命烈士故居,缅怀革命先烈,感受初心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红色打卡活动,党员同志们追寻红色经典回忆,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断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2021国庆打卡照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