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党总支围绕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1-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11月10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围绕《习近平在上海》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交流心得体会。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会议,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学习。  

  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们在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以领学的形式再次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上海》的各个篇章,共同回顾了习近平同志2007年3月至10月任上海市委书记的领导工作历程,并进行了认真发言和深入研讨。 

  石谦书记以《总书记足迹里的“科技”印记》为题,领学了篇章“习书记对上海发展的影响是不能用他在上海工作的时间长短来衡量的”,通过PPT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短暂的工作经历对上海发展,特别是对上海科技事业发展带来的深远影响。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科技创新工作有很多思考,作为科技工作者,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变”与“不变”的关系,要有国之大者的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学习,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和新任务,为科创中心建设贡献更多有价值的产品和思想。

第9次中心组学习1

第9次中心组学习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