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播放器

满满真情谊,浓浓离别情——科学学所组织退休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1年即将步入尾声之际,为表达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敬意,11月16日,科学学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携综合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为综合管理办公室财务主管朱莉娟同志光荣退休举办了一场温馨而隆重的欢送会。

  温馨融洽的欢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回忆与莉娟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往事。张聪慧副所长对朱莉娟同志在科学学所工作期间爱岗敬业、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勇担职责的精神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并代表所领导向朱莉娟同志颁了发了“光荣在所28年”的纪念牌。

  在交流回忆中,综办同志们被朱莉娟老师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踏实勤奋的工作作风所感染,纷纷表示朱莉娟老师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急工作之所急、解同事之所难的工作态度,值得所有科学学所人学习。大家还向朱莉娟老师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希望朱莉娟老师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和科学学所的老朋友们多联系,继续关注小伙伴们的成长和发展,欢迎常回“家”看看。有一起共事了几十年的老同事、好伙伴,回忆往昔,情深意切,依依不舍,泪水浸湿了眼眶。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朱莉娟老师表达了对科学学所大家庭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感谢科学学所历任领导给予她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与帮助。

  11月23日,科学学所的老同事们购买了精美的生日蛋糕,制作了工作照片集册,为朱莉娟老师在职期间的最后一个生日留下美好的回忆。

朱莉娟在所28年

20211123-生日照片1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