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12月28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听取中层干部代表、各支部党员代表、部分统战成员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市科技工作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葛春霞同志出席指导,座谈会由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石谦书记代表党总支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自查评估情况,9名座谈交流人员根据各自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了解情况、参与体会及收获感受等,围绕七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发言,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石谦书记在总结表态中指出,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感谢市科技工作党委巡回指导组全过程的细致指导和大力支持,也感谢每一位党员的积极响应和与会同志的充分肯定。同志们从不同视角提出意见建议,对所党总支下一步工作充满了期待。阶段性总结梳理之后,科学学所将继续认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学习任务,不折不扣地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过程中持续听取干部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

  最后,与会同志按照要求,对市科技工作党委和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20211231-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