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021年12月29日上午,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全体会议,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杨帆同志传达了市科技工作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的学习要求,汇报了《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学习计划》,包括主要安排、工作要求以及学习计划等内容。

  石谦书记强调,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工作的开展要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作为科技智库,在国家发展的全局中承担了重要的使命,科学学所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形成思想性、理论性的成果,要结合研究工作,围绕战略科技力量和战略人才力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科学学所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形成实践性成果,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科技创新能力建设,为科技强国建设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贡献力量。全所党员要认真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精神,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建立常态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了全体会议,就如何推进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和部署安排。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