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之窗

科学学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月5日上午,科学学所党总支组织召开2021年度在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对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抓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进行评议考核。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陈煜出席,所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2021年度抓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逐一点评,其他班子成员补充点评。会议指出,2021年,各党支部在所党总支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庆祝建党百年,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同时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凸显了智库党建特色。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较好地完成了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突出思想引领、加强组织建设、形成长效机制,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职责。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坚守第一身份的责任、坚定融合党建的方向、坚持品牌特色的路径,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吸引力和创造力,在全所创新发展中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0220105-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