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专题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学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1月26日上午,科学学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会议,全所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对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所党总支按照中央、市委和市科技工作党委的工作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阶段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在所党总支的带领下,认真完成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石谦书记也指出了科学学所党史学习教育存在的不足。他提出,在新的一年,根据中央、市委和市科技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精神,科学学所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不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张聪慧副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全所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的征程中勇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1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2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