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 “党的青年运动史”线上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7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在建团百年之际,学所团支部根据“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部署,在2022年4月26日晚上组织全所团员青年参与“党的青年运动史”线上专题团课。

  团课邀请了上海市团校(上海青年管理干部学院)青年研究中心讲师林升宝博士,围绕“从新渔阳里6号到团的一大”“党团关系及共青团的历次更名”和“建团先锋人物的人生历程和启示”三个维度展开,深入阐释了中国共青团的早期奋斗历史。

  上海发生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疫情后,学所团支部组织全所团员青年在居家办公时期以线上的方式,共同深入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弘扬党的拼搏奋进精神,积极引领团员青年在学思践悟中踔厉奋发、砥砺笃行,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