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战略规划和科技创业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5月13日下午,科学学所战略规划和科技创业研究室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学彦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作为普通党员出席会议,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朱学彦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查找问题情况和下一步整改措施。不足主要在于:党史学习赋能支部建设不足、党史品牌建设不足、支部建设形式创新不足、支部党员之间深入学习探讨不足等。针对以上问题支委会认真研究加强整改,推动党史学习和党建工作的关联性、系统性;加快探索党史品牌建设的有效路径;进一步创新支部建设形式;同时搭建平台,促进支部党员学习探讨等。

  随后由支委带头,党员同志们逐一发言,结合近期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吴寿仁同志对党支部提出建议,要及时学习传达上级精神,精读总书记有关科研和抗疫的重要讲话,站稳立场,把握方向,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