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淮海中路1634号大院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6月1日,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三家单位联合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创环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淮海中路1634号大院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创业中心副主任张国忠主持,科学学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平台中心主任何军,及各单位职能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三家单位和物业公司就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交流、信息互通,就如何做好职工返岗开展了研究讨论,并分析研判了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提出相关应对举措。

  6月10日,在大院防控管理运行一周后,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由科学学所发起,三家单位联合物业公司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各单位交流了一周以来的运行状况、存在的问题,研究完善了防控细节。

  会议指出,三家单位联合物业公司成立的“淮海中路1634号大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小组”,要定期交流保障信息互联互通;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做好入场、入所管控,加强人员场所码、健康码、体温监测、口罩佩戴、快递收发等管理;要进一步强化培训,科学消毒,修订疫情防控处置预案,规范疫情处置流程;要进一步排摸风险点和不稳定因素,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充分准备,明确各方责任和工作路线图,始终把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保证复工复产人员安全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会议1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会议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