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6月10日下午,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冰同志主持,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参加会议。

  10日恰逢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的主题党日时间,支部全体党员认真缴纳了当月党费,并结合疫情防控,集中观看了电影《中国医生》。电影根据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中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在这场浩大战役中纷纷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抗疫故事。结合上海当前形势,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封闭管理两个月的时间里,每一名党员都积极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带着党员的使命和责任,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上海疫情防控胜利增砖添瓦,后续,大家要进一步在本职工作岗位和志愿服务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的领导下,我们打赢了武汉保卫战,也一定能够打赢大上海保卫战。

  会后,支部开展了上年度的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0610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组织生活会1

0610综办和论坛中心支部组织生活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