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召开2022年度第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6月28日,科学学所召开了第二季度纪检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副所长张聪慧同志主持,纪检员和纪检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聪慧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学所事业发展全过程。

  随后,纪检员凌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议强调,该条例是党的历史上首部全面规范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的条例,全体纪检干部要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同时要在贯彻落实中做示范,加强纪检队伍建设,提升过硬的思想作风和能力素质。

  会议开展了落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交流,各纪检干部汇报了自己和所在党支部党员群众参与社区抗疫志愿服务情况以及收获和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监督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

  最后,张聪慧同志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各纪检干部要坚持不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营造学所风清气正的环境氛围提供政治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检二季度工作例会1

纪检二季度工作例会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