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创建

科学学所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科技与社会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学习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7月8日下午,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和科技与社会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学习交流会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和社会室党支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先进的思想理念。会议由支部书记宋嘉同志主持,同时邀请民主党派和群众共同参加学习。

  宋嘉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强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徐枫书记在市科技工作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领学了《习近平上海足迹》,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历史足迹,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上海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的创造性谋划和战略性部署,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在深刻学习相关内容后,石谦所长更是对大家作为智库的科研工作者,如何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上海达成科技创新自立自强的期许提出了进一步的建议。

  支部委员带头分享交流了《习近平上海足迹》有关篇章的学习心得。参会同志们也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体会以及抗疫工作中的经历开展了热烈的讨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同志们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科研、管理、智库建设工作中去,提高政治站位,心系“国之大者”,在改进工作作风上见进展,在实际工作中见成效,以全新的工作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708信息稿1

0708信息稿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