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战略规划和科技创业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2-07-14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7月14日下午,科学学所战略和创业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此次参观由党支部书记朱学彦同志带队,党总支委员、副所长吴寿仁同志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支部党员认真参与观展。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继承好、弘扬好“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成就新时代伟业的源头活水。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中国共产党人不懈奋斗、敢于牺牲、勇于奉献、锐意进取、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为串联,紧紧围绕“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这一主题,展示了自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百年奋斗历程。

  支部党员同志们边参观边领悟,对首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46个伟大精神开展热烈讨论,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在科研和抗疫岗位上履行党员的担当、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714 主题党日参观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