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赴宝武(上海)碳中和产业园、上海易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长三角电子纸产业技术促进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5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7月14日,石谦所长携产业创新研究室一行4人赴宝武(上海)碳中和产业园、上海易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长三角电子纸产业技术促进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宝山区科委主任刘建中、副主任官国振、行政许可科科长钱方,宝地资产总裁王语等人接待了我所一行。

  石谦所长介绍了科学学所近期研究的主要成果。在宝武(上海)碳中和产业园,调研团队与园区管理建设团队就园区未来发展方向、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园区管理运作机制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展望了下一步合作对接方向;在易碳数科,调研团队听取了管理团队在研发工作进展、人才队伍建设与企业发展思路等方面的介绍,并就“数据计算”和“认证服务”的规则和边界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在上海长三角电子纸产业技术促进中心,负责人重点介绍了电子纸在教育、医疗、交通、快递等领域的深入应用。

  此次调研,调研团队进一步了解了宝山“双碳”产业布局情况、代表性企业和主要发展诉求,为后续研究提供了坚实支撑。

附图1

附图2

附图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