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上海足迹》,参观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2-07-29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7月28日上午,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和上海浦江创新论坛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冰同志主持,所党总支副书记、副所长张聪慧同志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王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随后,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支部党员同志们围绕《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习近平上海足迹》,以领学的方式,结合日常工作和抗疫经历,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上海图书馆参观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本次展览是全国首个以“伟大建党精神”为主题的大型特展,是上海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和伟大建党精神的发源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传承红色血脉的重要实践。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首批纳入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为串联,紧紧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这一主题,展示了在伟大建党精神引领下党和人民的百年奋斗历程。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将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综办主题党日活动1

综办主题党日活动2

综办主题党日活动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