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科研动态  〉 学术交流

科学学所举办能力提升系列培训“国际前沿关注、调研方法与传播的若干思考”

发布时间:2022-08-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7月28日上午,2022年第3期(总第13期)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之“国际前沿关注、调研方法与传播的若干思考”在我所517会议室举行。我所所长石谦、副所长张聪慧、副所长吴寿仁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寿仁副所长主持。本次培训由创新政策研究室王雪莹副研究员为全所同事作专题报告。  

  王雪莹副研究员基于多年来从事国际前沿政策研究工作的经验积累,结合承担的研究项目和任务,介绍了关于国际前沿科技信息收集研究、开展调研和数据分析以及研究成果传播和形成影响力等方面的经验,分享了研究中的心得体会。  

  在互动环节,同事们结合具体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国际经验研究相关问题难点和疑问与王雪莹副研究员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讨论和分享。  

  石谦所长在国际前沿信息搜集和对外合作方面提出新要求,指出要强化国际前沿信息搜集整理的系统性总结,丰富完善新员工培训内容,完善对外合作机制。

微信图片_20220803154908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