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工会组织职工赴奉贤开展“看上海”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科学学所工会积极响应和落实2022年上海市总工会“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系列活动,在所党政领导的支持下,于8月9日-10日组织全所职工前往奉贤开展“看上海”活动。 

  在古华园,职工们聆听了奉贤历史上众多典故、领略了浓郁的历史文化气韵和江南水乡景象;在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职工们参观了将自然、建筑与艺术人文融为一体的“森林剧院”,品尝了中国老字号糖果——大白兔奶糖;在奉贤区博物馆,职工们了解奉贤五千年的历史故事,参观了当前的网红展览“与天无极”陕西周秦汉唐文物精华展;在黄桃市场,职工们品尝了新鲜上市的锦绣黄桃。

  此次“看上海”活动,所工会提前做了充分准备和备选方案,听取了广大职工对日期和选址的意见。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虽然气温高,但大家“看上海”的热情更高,疫情之后,久违的出游,让身心都得以放松休憩。

微信图片_20220811093244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