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召开文明单位复查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8月15日,科学学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本轮文明单位复查工作专题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工青妇负责人和职能部门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同志主持。

  会上,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冰同志介绍了此次文明单位复查工作有关工作要求,随后,综办相关同志分别对本轮文明创建规划和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基本指标进行了介绍,最后与会同志对照创建要求和基本指标,尤其围绕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强调,全所上下要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始终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贯穿融入到全所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同步安排,同步推进;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问题导向,自觉对标创建要求和基本指标,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创造性地开展创建工作;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把创建市级文明单位作为推动全所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和智库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