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举行借调经历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8-30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8月25日上午,我所在517会议室举行借调经历分享会,创新政策研究室仇寻助理研究员和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范幸助理研究员分别分享了他们在上海市科委和科技部人才与科普司的借调经历,我所张聪慧副所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仇寻从公文处理、领导批示、重点任务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在上海市科委政策法规处的借调工作经历,并以《上海市事业单位绩效工资管理中技术合同奖酬金发放的若干规定》文件制定为例,介绍了调研、起草、征求意见、上会审议等环节的具体流程,最后从为什么要借调、研究工作的异同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范幸借调期间恰逢召开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他首先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随后从积极参加组织生活、推动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进科技人才评价改革、加强青年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分享了在科技部人才与科普司的具体工作,并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科研事业单位管理制度相关研究。  

  会上,产业创新研究室陈红光,创新政策研究室武雨婷、芮绍炜,统计评价研究室张宇也简短分享了他们在上海市科委和科技部的借调经历感想。  

  张聪慧副所长充分肯定了仇寻和范幸借调期间的工作,提出希望感兴趣的同事可以单独再做深入沟通,也希望在外锻炼回来的同事,能把所学所得应用于今后工作。

微信截图_20220830164856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