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我所召开博士后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8月30日下午,我所召开博士后考核工作会议,分别对罗仙凤、高继卿两位博士后开展出站考核和中期考核工作。博士后专家委员会主任、所长石谦研究员,副所长吴寿仁教授级高工,华东政法大学博管办主任夏静,华东政法大学江利红教授,同济大学陈强教授出席本次会议,我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站长、副所长张聪慧主持会议,博士后所内导师朱学彦研究员、常静研究员,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许谷渊,科技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吴颖颖等相关同事参加了会议。  

  高继卿首先汇报了博士后中期研究进展,围绕长三角协同攻关的模式与机制,从现有研究工作、已有成果对预期目标的意义、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对入站以来的工作进展进行总结和展望,系统梳理了项目研究、成果完成等情况。与会专家从研究内容、研究成果积累、出站考核标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专家组认为课题研究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研究成果,研究进度符合考核指标要求,同意通过中期考核。  

  罗仙凤汇报了新型研发机构法制化的相关研究情况,提出了新型研发机构法制化的路径建议,系统地总结了进站两年来,在科研项目主持(参与)、论文发表、专报产出等方面的成果。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罗仙凤博士高质量完成博士后研究报告,研究成果决策参考价值高,创新思维活跃,善于开辟新的研究方向和领域,综合研究能力强,一致认为罗仙凤符合博士后出站要求,出站考核等级为优秀。  

  会上,华东政法大学博管办主任夏静对两位博士后通过相应考核表示祝贺,也希望学所继续与各高校流动站深入合作交流,培养更多优秀的博士后。最后,石谦所长感谢华东政法大学、同济大学对我所博士后培养的支持,学所将进一步推动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加强博士后青年人才培养。

微信图片_20220901093752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