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科学学所应邀参加“浦江创新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2022碳中和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2-09-01 发布来源: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2022年8月30日下午,由宝武碳中和办公室、全球低碳冶金创新联盟和宝地资产共同举办的“浦江创新论坛”全球技术转移大会——2022碳中和创新发展论坛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我所产业创新研究室主任庄珺博士应邀代表科学学所参加论坛活动。  

  会上,庄珺博士作了题为“科技支撑上海碳达峰碳中和”的主题报告,先后从充分认识和把握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的历史使命,持续提升科技创新策源功能为上海市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提供坚实科技支撑,加强预见思维、促进技术转移更好服务碳中和科技创新三个方面做了内容分享。圆桌讨论环节,在宝地资产总裁王语的主持下,庄珺博士与其他嘉宾共同就碳中和特色产业园区的建设进行了探讨。  

  全球技术转移大会是“浦江创新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家科技部成果司与上海市科委联合主办,是国内首个以“创新需求”为主题的科技型展会。今年大会以“万‘象’需求,全球揭榜”为宗旨,吸引全球创新资源、创新智库汇聚上海,展示中国企业创新需求,与全球各行业精英对接,打造全球创新需求集成地。

微信截图_20220901154110

微信截图_20220901154133



分享到:

版权所有©上海市科学学研究所

沪ICP备11048235号-2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1155号